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失败

作者:高珊珊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2-12-10  
内容摘要:第一次失败作文

什么是失败?有人说失败就是从高高的云层掉入山谷才是失败;有人说只有努力而得不到才叫失败;我的第一次失败竟如明星,成为挥只不去的记忆。

就在学校选大队长的时候。我们班的班主任很器重我,也很看好我,决定在这次选大队长的时候让我去选大队长。

选举开始了,当轮到大家选大队长的时候,站在我身边其他的人都是八九年级的,就我一个是七年级的,和他们比起来,可以说是鹤群鸡立啊,他们都说:“一个小小七级的小毛孩也敢来竞选大队长,真是不自量力。”大家看我们,就数我年龄最小,每办法啊,因为,他们都比我大啊!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都说我年龄太小,一定没有管理的经验,于是,大家都不把我当一回事儿,所以,大家都不投我的票。当我看到我的票数时,我伤心极了,鼻子酸溜溜的,眼睛里的泪水都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当时,我差点儿哭了出来。那时候,我的心就像被刀在狠狠的刺着我的心,不知道有多少痛。

现在,我想通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就要有失败,才会有成功嘛!如果现在你让我选择一条路,那我将勇敢地告诉你:“我选择失败!”就让里面的无数艰难挫折将我磨练得更加顽强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