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包书皮

作者:宋沂林  作文来源: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  更新时间:2014-12-4  
有关包书皮的作文 关于包书皮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开学的第一天,老师给我们发了好多书。我很喜欢这些书,于是我准备给它们穿上衣服。我恳求妈妈帮我包书皮,可妈妈却不同意,妈妈说:“你长大了,应该自己包书皮了。”我万般无奈之下,只好自己包书皮。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剪刀,纸和胶布拿来,我看着这些工具心想:哈哈,对我这样心灵手巧的人而言,真是小菜一碟呀!说干就干。我把纸铺在桌子上,把书往里一放,一折,咦?怎么包不上?原来是纸太小了。我换了一张大纸,按照刚刚的动作把书皮包好了,打开一看,糟了,书已经打不开了!我生气的把书往桌子上一摔,说:“算了,书皮这么难包,我不包了,让妈妈包好了!”妈妈看见了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要持之以恒啊!”这次妈妈亲自做示范!只见妈妈把纸一折,一剪,再一折,一粘就大功告成了!我又把纸平铺,对折一下,把书放进去,上下左右距离相等,用手指把书的轮廓按出来,折进去用胶把折进去的地方粘上,也完成了。我美滋滋地用笔公公正正的写上我的大名,心里高兴极了。  

包书皮是一件小事,可我却从这件小事中悟出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才能取得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