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来了作文

作者:刘宇成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4-4-15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来了,草儿绿了,花儿了,河水笑了,我小朋友愉快地找着春天。

郊外,伴着小唱,我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悄无声息的降了。看,小麦苗儿碧绿绿嫩的,一片着一片,像绿色的海洋;一阵风,“海洋里”碧波漾,麦苗稚嫩的绿成了滚动绿海,着“沙沙沙”的声音,霎时传方去了,那金黄的油菜花,一方方,一块块,似海洋里涌出的一座座小金山,又像是一条条金黄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目的光彩。清徐来,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快要被熏酥了。蜜蜂、蝴蝶可忙坏了,成百上千的在花中翩翩起舞,上下翻

小道,小草偷偷出地面,慌慌忙忙地伸叶爬蔓,不多铺满了沟沟埂埂远远望去,绿绒绒的一片,恰似一条绿地毯,上去软软的,松松的,我索性躺下,打着儿,尽情地享受着春的温馨,咦,那些五彩的小斑点是什?哦,那些桔黄的、茄子紫、粉的……什蒲公英啦、马兰啦、子食啦……有些我也没见过的,叫也叫不出名字的野花,像天的星星洒在碧玉里,它争奇斗,把“绿地毯”打扮得格外美,在路,我发现了上端被火焦的茅草,扒它的根一看,呀,真是奇迹!那焦的茅根居然抽出了嫩的芽!我不由得惊那茅草的力量,大自然的大,真是野火不尽,春吹又生!

果园里,桃花、杏花、梨花,我不你,你不我,都像赶集似的聚来,望着朵朵的花儿,我似乎感到了桃的香,杏的酸,梨的甜,不由得直流口水。

啊!春天太美了。我无限热爱这美丽的春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