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草中的发现

作者:林瀚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9  
内容摘要:小草中的发现作文

小草这种植物,我想大家都见过吧!它无处不在,在土地里,田野里,广阔的草原里。都会有小草的身影。

在生活中,到处都可以看到小草,虽然这些小草看似不起眼,但它时刻在做着无私的奉献;当我们的双脚踩在小草那娇嫩的身躯上快乐地嬉戏时,小草它一声不吭;当我们赞美那些美丽的花儿时,又是小草默默衬托着美丽的自然环境。

这些小草看起来很渺小,懦弱,其实小草的生命力是顽强的,尽管我们用脚踩它,用力割它,用火烧它,可过不了几天,它又会重新生长出来;下雨的时候,它会被雨点压得低下头,可雨过之后,它又挺直了腰杆,挺立在辽阔的草原上,“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真美,说得一点也不错呀!

肥沃的土壤,贫脊的荒野,陡峭的山崖,一望无际的大漠,风儿将它们的种子撒向四野,只要沾上土壤,它们都会把根深深扎下,伸出它们不屈不挠的身体,烈日严寒暴风骤雨,它们不曾畏惧、仍然顽强向上,尽管在大雪纷飞的严冬,它们暂时枯横,但等到春风一吹,展现在我们眼前的,依然是一片勃勃的生机。

我喜欢小草,喜欢它的默默无闻,更喜欢它的不屈不挠,更喜欢它的英勇顽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