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哆啦A梦修建“希望小学”

作者:闫科铖  作文来源:江苏省无锡市东北塘实验小学四(7)班  更新时间:2012-12-15  
内容摘要:哆啦A梦修建“希望小学”作文指导老师:王丽亚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深受孩子们喜爱,文章中通过哆啦A梦修建“希望小学”的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哆啦A梦的热情。

一天,熊妈妈在一片树林中散步,她走到一棵大树旁,发现了一座被猎人丢弃的大房子,熊妈妈心想:如果可以在这儿办一个“希望小学”,小动物不就可以在这个地方学习、玩耍了吗?第二天,熊妈妈就找来一些帮手,用木头在房子中做成了桌椅,让小动物们坐。

“希望小学”收学生啦!小动物们高兴极了!纷纷赶来报名上学。百灵鸟的歌声动听,成了音乐老师;鹦鹉会说人话,当了语文老师;猴子们体态粗壮,行动十分敏捷,便成了体育老师……从此,小动物们就在这个学校里,开开心心地度过幸福愉快的每一天。

不久,哆啦A梦乘着“时光机”来到了这片树林。刚来到这里不一会儿,他就听到了优美的歌声。他寻着声音走去,只见音乐老师百灵鸟正在“希望小学”中教小动物们唱歌。哆啦A梦不禁赞叹:“多好听的歌呀!能否也让我在这个学校里上学呀?”“当然可以啦,不过先要向我们的校长——熊妈妈申请。”百灵鸟微笑着回答道。于是,哆啦A梦就跑到校长那儿申请去了。

哆啦A梦顺利入学了,他每天一大早就上学去了,就连放学的路上也吹着快乐的口哨呢!

但随着时光流逝,这座学校越来越破旧。地面上有了许多裂缝,断垣残壁上长满了青苔,教室里的桌椅也破破烂烂了。眼看这“希望小学”就快办不下去了,熊妈妈急坏了。幸好哆啦A梦有爱心,走到校长的身旁,对她说:“放心吧,让我来修好它,您只需让大伙儿放假一天就行了。”这个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树林,小动物们纷纷对哆啦A梦说:“你别胡思乱想了!你以为你是神呀,一天就能修好它?我们不信!”“不用说了,”哆啦A梦胸有成竹地说,“总之,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第二天,哆啦A梦从他的口袋中拿出了一个能把东西变大或变小的机器。一按按钮,学校就变得和哆啦A梦一样大了。紧接着,他又拿出了另一个机器,只见他又一按按钮,“呼”得一下,学校就被收进机器里了,不一会儿机器就吐出了一个崭新的学校。哆啦A梦又从他的“百宝袋”中拿出那个能把东西变大变小的机器,一按另一个按钮,一座整洁、亮丽、高大的新学校就展现在眼前了。看:红墙黄瓦,崭新的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整个学校一尘不染,每一张课桌上都有一台电脑。小动物们见了都很稀奇,疑惑地问:“这是啥东西?怎么用啊?”哆啦A梦笑道:“这是电脑,它的作用可多着呢!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上第一节电脑课吧!”

从此,小动物们又在这个学校中快乐地学习,还多了一门电脑课。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地上学去,对于小动物们来说学校就是他们的“快乐家园”。而且,小动物们十分喜欢哆啦A梦,每天放学时,都会有礼貌地对他说:“哆啦A梦再见!”每天早上,也会热情地跟他打招呼:“早上好,哆啦A梦!”为了感谢哆啦A梦为大伙儿重整新学校,小动物们还为哆啦A梦做了一面锦旗和一枚热心胸章。校长和各位老师看到了这一幕,都翘起大拇指,夸哆啦A梦:“你真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