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日偶成》改写

作者:解景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4-3  
有关改写的作文 关于改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去春来,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此时我们正在春天的怀抱下成长。  

春天来了,天上的鸟儿唱着欢快动听的歌,似乎在迎接着春天的到来。天上的云悠然自得,春风轻轻地吹在我的脸上,地上的小草发芽了,柳树长出了柔嫩的枝条,我看见有的小孩子正在编箩筐。当然,也有的孩子在拿柳枝编花环呢!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了。我起身朝家走去,发现花、草、柳树等一些植物居然漫过了前川,我感叹到:春姑娘可真是植物的造事主啊!我吃完午饭准备到湖北散步,到了那里我完全被眼前的景物震撼了!  

    我发现这的鸟最多了。有的正在空中玩杂技;有的正在捉虫子吃;有的正在嬉戏;还有的在玩捉迷藏呢!我虽然是年近七旬的老人,但是我也有一番年轻人的韵味。我在湖边踩踩小草,闻闻花香……路过的人都很奇怪,只有一人鼓足勇气问了我:您老人家在这里干嘛呢?我只是笑笑并不回答。他们不知道我的想法、心情,只好走了。我叹息道:如今谁能知道我内心的快乐呢?  

    我觉得他们一定以为我在休息时,偷学那些年轻人吧!可是我突发奇想为什么不能吧我此时的心情写成一首诗呢?我诗意大发,写成了这首《春日偶成》的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