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张家界游记

作者:孔凡语  作文来源:泰安市实验学校  更新时间:2012-7-8  
内容摘要:张家界游记作文

同学们,你们听说过张家界吗?如果没有,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张家界是湖南省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也是一个少数民族的聚集地,有土家族、苗族、白族、瑶族等。张家界多险山而闻名海内外,那里的山和泰山不同,泰山很雄壮,而张家界的山却很陡峭、秀丽。

我们一路奔波,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张家界山脚下的森林公园。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立在门口的石碑,石碑上刻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九个金灿灿的大字。然后是郁郁葱葱的,千姿百态的树林。

真是太美了!我们跟着导游,进入大门,去里面参观、游览。在绿油油的树林里,有许多小猴子蹦蹦跳跳地玩耍,几只小猴子,一点也不怕生地跳到前面,好奇地看着游客,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我们跟着导游,继续向前走,不一会儿,就到了坐索道的地方。“天哪!什么时候才到我呀!”我小声说。原来,坐索道的人真多啊,队都排成了一条长长的巨龙。哎,谁叫游客这么多呢!大约等了一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坐上索道,快速向山顶飞去。这是我第一次坐索道,所以特别兴奋。在索道上,我看见了蔚蓝蔚蓝的天空和一座座笔直笔直的山峰,山的顶端被雾霭覆盖着,看上去充满了神秘的色彩。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还没等我看完风景,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接着我们跟导游去参观五指山。由于导游忘记告诉大家哪座是五指山。我和妈妈便只能凭靠自己的能力开始努力地寻找。终于,我们在丛山中找到了:它就像张开的手掌笔直的伸向天空,侧山就像左手的大拇指,下面粗粗的,上面细细的;紧挨着的就像食指倔强地挺立着;中指紧挨着食指,就像兄弟同命相连、紧紧拥抱地直插苍穹;无名指稍微弯一点的山,像谦虚有礼的君子;小拇指则是最小的一座,小巧玲珑非常可爱。我们一路拍了许多照片,恋恋不舍得去广场集合。在那里,妈妈给我租了一套少数民族的衣服,这套衣服是土家族的。

下山时,台阶又陡又直又多,当我下到一半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我毫不退缩地打起精神,一口气跑到了山下,竟然累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游记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