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五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月夜遐想的作文

作者:邹逸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8  
内容摘要:月夜遐想的作文

今天晚上,繁星点点。我趴在窗台上,仰望着那令人目不暇接、满天星斗的夜空。天空中月亮只露出了半个脸,我不禁想到:难道是天上的一只狗把月亮吃了一半去了?这时,夜幕中飘来几朵悠闲的云,眨眼之间,它们遮挡住了月亮。月光越来越微弱,渐渐地,白云兄弟们把月亮遮得一点都看不见了。

“逸文,该睡觉了!”妈妈催促道。

我躺了下来,脑子里一片混乱,不停地想着刚才发生的那一幕。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我依然站在窗台边,忽然,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轻得犹如一片羽毛,飘啊飘,飘啊飘,飘上了天。我站在云朵上,向地上的人们望去:人们开心地玩着,有的你追我赶,有的漫步在月光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汪!汪!……”几声惊天动地的的狂吠,一直传到了人间,这声音,可谓是震耳欲聋。我吓了一大跳,急忙躲在了一颗星星大哥后面。那只凶恶的狗用它那令人生畏的邪恶的眼神盯着月亮姐姐,牙齿交错地磨来磨去,四只强健有力的腿一动不动地站在云朵上,地上的人们惊慌失措,吓成一团。我的四肢发软,一下子跌坐在云朵上,霎时间,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念头:完了!完了!

我向月亮姐姐望去:她的眼里闪着泪光,就快要哭出声来了。天狗突然扑了上去,一口吞下了发出银色月光的月亮姐姐。人间一下子变得黑漆漆的,人们点起了火把,这时,一位小朋友不小心点燃了一盒鞭炮,炮火冲上天空,紧接着便是“轰”的一声巨响。天狗吓得面如土色,后退了几步,人们见状,立即将所有的鞭炮一起点燃,犹如洪水暴发、山崩地裂、超强台风,我的心怦怦直跳,这招能行吗?

还真管用,天狗吓得把吞下的月亮姐姐吐了出来,可天狗仍不罢休,拖来一张大布,将月亮姐姐遮住后,便怯怯地逃走了。月亮姐姐被黑布遮得透不过气,咳了起来。我走到她的身边,记在我准备拉开那层厚布时,鞭炮放完了,天狗一转身,向我狂奔而来。妈呀,怎么又来了!我吓得心惊肉跳,不管了,我猛地把布一拉,布被我拉了下来,人间恢复了平静。可就在这时,天狗将我一推,我又坠下了人间……

一瞬间眼前的景象都消失了,我揉了揉眼睛,“是一场梦啊!”我回过神来,原来我坠下的不是人间,而是坠到了床下啊!我望着月亮,见它依然是那么圆,我开心地笑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月夜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