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我变了

作者:黄薇嘉  作文来源:贵阳十一中六一班  更新时间:2012-5-1  
内容摘要:我发现我变了作文指导老师:程贵群

进入新的学校后,我周围的人也渐渐地变了。以前的“知音”都没有了,可以谈心的人也渐渐少了。

当我迈入新的学校时,发现这里的人都是那么的“利欲熏心”;我是多么的老土,不懂英语,不懂规矩。

经过他们的“冷血”让我感受到原来外面的世界是多么奇妙而无情。  

今天上课我忘记带书,打算就和同桌共同看一本书。可是,他非常恼怒说:“你不会同别人借吗?我可没有那么好心,那五块钱来,我就给你看。”

我听同桌的话非常灰心,为了自尊,才不会给他钱,他分明在“坑爹嘛”。

    上课了,他真的没有给我看他读书,直到老师进来以后发现我没有书,他才拿书给我看的。下课后,他竟然破口大骂,如果我不给他20块钱,就找人来砍我。我心想,以前在农村读书的时候,我也是个小魔女,怎么会给你钱呢?

    最好,他竟然真的找了人,幸好我家离学校只有几步,加上我跑得快,那天的一场灾难才会逃之夭夭。

    那次“狗血”事件过后,我就慢慢地适应了他们。他们不过只是口头功夫罢了,也没有多大的能耐,奈何不了我。

    现在的我慢慢地学会了虚伪、敲诈、胡乱发脾气.......

    这些坏毛病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让我束手无策,这些难道就是证明我非常坏了的本性吗?

    我苦思冥想,现在我自私狭隘,还小气。是的,我变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我变了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