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好的乡村生活

作者:陈相钢  作文来源:五莲县街头镇王世疃小学  更新时间:2012-9-11  
内容摘要:美好的乡村生活作文指导老师:郑世亮

乡村是令我向往的,乡村风光是美丽的,乡村的生活是给我带来快乐的。

在乡村生活,每天都是快乐的。看,伙伴们拿着镰刀来割麦子,麦子的穗儿,像一个个发出香甜味道的糖果,吸引着孩子们,快乐地劳作。割累了,躺在翡翠般的大地母亲的怀抱里,休息或睡上衣觉,一个甜甜的梦,在梦乡里快乐地玩耍。晶莹的汗珠洒在地上,犹如一串串透明的珍珠闪烁着光芒。在这里,孩子们打闹着,你追我赶,高兴极了。就连小河沟里的鱼儿也在调皮地嬉戏,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像是在说:“这里,真是我快乐的家园!”

农民伯伯在院子里种了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芬芳美丽的鲜花,每家每户像是在变着法的打扮自己的小窝,大概是让大家能在这里驻足欣赏吧。瞧,墙上那一排排又绿又整齐的爬山虎,像是严肃的士兵在放哨。风一吹,哨兵就抖动身子,像是在滑稽地跳舞。这么多美丽的景色,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更生机盎然。

远处的小山,给我们带来了多少乐趣啊!因为半山腰上,有这诱人可口的栗子。小栗子没成熟的时候,小小的,密密的,身上都有软软的刺,像是一个个绿宝石。到了秋天,栗子成熟了,就会开心的裂开嘴巴,于是栗子就会兴高采烈地跳出来,我和小伙伴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树下,捡又大又甜的栗子,可以生吃,也可以煮着吃。而包裹着栗子的栗蓬,像是光荣地完成使命一样,高高地随着枝头晃来晃去,像是在显示在自己的威风。

乡村生活,不论什么时候,都有一种美好的回忆。乡村——让我拥有多少快乐的时光,让我的眼球尽情的享受美丽的风景。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