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下人家

作者:张晗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22  
内容摘要:

乡下人家

实验学校五年级一班  张晗哲

我观赏过波澜壮阔的大海,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却是美丽的乡村。

落日像喝醉了酒的醉汉,跌倒在乡村的山腰边,把大地和天地映得一半通红,一半金黄。顽皮的小河也不再跳跃,安分地淌着。渠边的睡莲合起了眼睑,弯弯的睫毛上还挂着水珠儿。池里的小鱼都回家去了,想必是它们的爸爸妈妈召唤它们回家吃饭去了吧。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它叫“胖胖”,这还是我给它起的名字呢!因为它特别胖,有时胖的都睁不开眼。它有一双像钻石一样的眼睛,棕色的皮毛,它的耳朵老是上翘,它的尾巴大摇大摆。虽然它很胖,但它很爱运动,可能是怕太胖了找不到女朋友吧!那次它和村里的几只狗在大空地上“赛跑”,胖胖还跑了个亚军呢,我喜欢胖胖。

乡村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我和姥姥村子里的小伙伴们一起爬树,我爬到一半,突然发现一个野果子,我垂诞三尺,赶紧向爬上去摘它,摘下来我就往嘴里吃,可是还没有吃到,我脚下一滑从树上掉了下来,我的屁股疼了好长时间呢!

我喜欢乡村的黄昏,乡村的动物,乡村那些难忘的事情,我爱美丽的乡村。

指导教师:周明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