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学校作文

作者:刘佳雯  作文来源:湖南花蕾作文培训  更新时间:2013-5-13  
内容摘要:我们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桃益公路的一侧,地处近桃村境内,它是一个花园式的学校。是培养我们知识的摇篮。

我们的学校,四季风景优美,是我们愉快生活的天堂。当春天来临时,校园花坛里的鲜花开放了,花儿挤满了整个枝丫,雪白的,粉红的,如雪如霞,在阳光里流泻着醉人的色彩。如果你拨开那茂密的枝丫,你还会发现另一类小生命——可爱的小草!小草悄悄地在地上编织着绿茵茵的地毯,一片连着一片,织成了秀色怡人的春景,好让人们去观赏。

夏天到来了,校园里幽香四溢,只要你向教室门前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操场边上那高大挺拔的风景树,在校园上空撑开了一把巨伞,遮住了直射的太阳,整个校园绿荫荫的。抬头向上看,仿佛进入了一个神话世界:阳光透过茂密的叶片,变成了一片青雾,微风一吹,轻雾缭绕,令人神清气爽,飘飘欲仙。

秋天来了,阵阵秋风,驾着翩翩飞舞的落叶,像一个个金黄色的蝴蝶落在我们的脸上,身上,脚下,把我们的思绪从记忆的长河中唤醒。操场的四周有许多小朋友喜欢的体育器械。每到课余活动的时间,有的攀云梯,有的踏转木,有的荡秋千,有的翻双杠,玩得真开心······

冬天到来了,飘飞的大雪唱起了主角,整个世界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校园披上了银装,像令人垂涎欲滴的奶油蛋糕。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落叶枝条上裹着的飞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成的树;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恍惚让我们置身在一个童话的世界中。

我们的校园是如此的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