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校的花坛

作者:尹航  作文来源:河北唐山滦县二小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0-4-9  
内容摘要:恰当的比喻,丰富的联想,令笔下的花坛更美 。

在我们学校的中心,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花坛是长方形的,花坛的四个角都有一颗美人蕉,那翠绿色的叶子真像一把大扇子。美人蕉的花朵上长了一个红色的小绒球,好像一盏绿色的小灯笼。

更引人注意的是菊花了,有白色的,有黄色的。小蜜蜂们在辛勤的采蜜。真使人百看不厌。菊花有全展开的,露出了美丽的笑脸。有的含苞欲放,看起来饱胀马上要破裂似的。

花坛的旁边,有一棵小树,更是生机盎然,娇嫩青翠。这棵树特别显眼,不光是因为它高大,而且它有银灰色的树干,茂密的绿缎子似的叶子。比起别的树来,它显得光彩夺目。它静静的站在那里,好像一位慈祥地老人。一阵风吹过树梢,树叶哗啦啦作响,多么像老人发出的欢笑声啊!

我爱这个美丽的大花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