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来了

作者:尹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9  
内容摘要:小作者是一位四年级的小学生,特别爱好写作,这篇文章是她平时写的作文,运用了拟人的写法,恰当的比喻,把春天描写的很别致。

转瞬间,寒冷的冬天悄然离去,温暖的春天向我们走来!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我仔细看了看,发现小草已探出头来,向我们招手。他伸了伸懒腰,说:“啊!春天生机勃勃的,真美!”小草绿油油的,就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张嫩绿色的大毛毯。

“呀!”前几天还光秃秃的迎春花,今天竟挂满了一个个黄色的小喇叭,好像在广播新消息:“春天来了,春天来啦!”

“呀!”柳条也长出了嫩绿的枝丫,好像绿色的长发,随风舞动。

“沙沙沙,沙沙沙......”哦!原来是下起了春雨。这声音真美妙!好像在歌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清绿的山林里......"

春天,你真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