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奇异的黄山

作者:施亦涛  作文来源:慈溪市阳光实验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奇异的黄山作文

人们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就去了一次黄山,领略了一番黄山特有的风光。

我看过红叶似火的香山,目睹过冰雪覆盖的长白山,但是也没有黄山那奇峰秀丽。那如插入石头的迎客松坚强地立在了半山腰,对我们的到来而表示热烈的欢迎。那迎客松像一个锄头似的形状,似乎在为我们开辟一条安全的道路。

站在顶峰,眺望远方一大片一大片的云,让人惊讶不已,仿佛是一条条天路,迎接你观看各式各样奇景。

黄山的怪石也毫不逊色。真可谓是奇山怪石,或者说怪石嶙峋。有“飞来石”,像真的从天而降一样。有“仙人指路”,好似一位德高望重的仙人,伸出手,为你指点向前的道路。果真是因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呀!  

黄山中四绝最后一绝乃是——温泉。这温泉舒适无比,刹那间为你去掉全部的烦恼和痛苦。顿时会让人神清气爽。保证温泉一泡,心情大好!

黄山可真够险的,“一线天”,只要脚一滑,那就会摔入万丈深渊;黄山可真够奇的,那“仙人指路”、“飞来石”可真奇的,真是怪石嶙峋;黄山可真秀,那一棵迎客松,翠绿而又秀丽,为黄山增加了几分秀丽,真是奇峰秀丽!

黄山,你真是壮丽雄伟,美不胜收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