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泸溪河竹筏漂流记

作者:舒展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京市芳草园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4-10-8  
有关漂流的作文 关于漂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文章写了小作者乘坐竹筏沿泸溪河漂流而下,一路欣赏到的龙虎山美景。

今年国庆长假,我和爸爸妈妈自架游玩了江西龙虎山,最令我难忘的是泸溪河竹筏漂流。

泸溪河紧紧依偎着龙虎山。我们来到河边,坐上了竹筏,迎接我们的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伯伯。他身着灰衣,脚穿黑雨靴,笑容可掬的为我们讲解。他告诉我们泸溪河的水流分为九段,一段更比一段急。

晨雾还未消散,太阳刚刚展露光芒,我看到了一座若隐若现的大山峰。我便指着那山峰问:船夫伯伯,那是座什么山啊?” “哦,那座山呀,是文豪峰,因为它看起来像大文豪鲁迅先生的头像。

竹筏在一声声竹竿擦水的声音中前进,又一座山峰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见山峰上均匀地分布着树丛,犹如一个个绿色的斑点,整体看来,这山峰简直就是一个大蘑菇!所以,这座山峰就被称为蘑菇石

随着水的深浅的变化,船夫伯伯也不停地变换着竹竿和船桨,竹筏就这样稳稳地前行着。咦,前面一只断头的大乌龟!仔细一看,原来是两座山峰。一座高而瘦,看起来像一个乌龟的头,那岩石上还能清晰的看出乌龟的眼睛和嘴巴呢。另一座则是矮而扁,活脱脱一只乌龟壳。因为两座山峰之间没有紧密相连,所以看起来就像一只断了头的乌龟。船夫伯伯告诉我,那是被张天师砍的。

我们坐在竹筏上一路欣赏两岸的风光,船夫伯伯还亮开嗓子为我们唱了一首山歌,歌声清越嘹亮。不知不觉,我们进入了第九段水流。水流越来越急促,我们生怕竹筏会翻,船夫伯伯却身手娴熟的左点右点,竹筏就顺利的通过了激流。竹筏恢复了平稳,我们再次心定神闲的欣赏起了风景。有很多的山峰都很像人的形象,有的像弥勒佛,有的像悲伤地老婆婆,有的像开心的老公公……

看着这些美丽的风景,我发自内心的感叹:龙虎山的青山绿水,真是多姿多彩,令人目不暇接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