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场大雨

作者:刘佳怡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三完小六年级133班  更新时间:2015-1-15  
有关大雨的作文 关于大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天空乌云密布,犹如一位害羞的少女蒙上了面纱。看样子,马上就会下一场狂风暴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姑娘像是被谁欺负似的,淅淅沥沥地哭起来。眼泪像无数串珍珠一般“哗啦啦”地落下来,掉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美丽的小水花。

买菜的人们像是着了魔一样,乱了秩序,匆匆忙忙地跑到屋檐下躲雨。可因为我太瘦小,被大人们挤了出来,摔倒在地。可他们全然不顾,只顾自己躲雨。正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一个阿姨打着伞,牵着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那个小女孩与我素不相识,可还冒着雨来扶我。“谢谢!”“不用谢!”小女孩说完,和那个阿姨打着伞走了。我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我抬头一看,哇!雨停了,空气清新了,蔚蓝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只是个梦,一个非常短暂的梦……

我期待着下一场雨的到来,或许,下一场雨比这一场雨,下得更加精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