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秦兵马俑导游词

作者:李俊毅  作文来源: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袁崇焕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5-1-11  
有关导游词的作文 关于导游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各位朋友:

       众所周知,西安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地方,它是十三朝古都,还是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的起点,它不仅有古老的大雁塔,还有壮观的秦兵马俑。秦兵马俑是中国的瑰宝,也是珍贵的世界遗产。秦始皇陵兵马俑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今天,就请跟我一起游览秦兵马俑博物馆吧!

     走进秦兵马俑,首先看到的是一号坑,这个俑坑呈长方形,东西长230米,南北宽62米,总面积14260平方米。俑坑中最多的是武士俑,他们站姿挺拔,列队整齐,仿佛一听到冲锋的号令就能上场厮杀。

     二号坑和三号坑,也很大,但布阵更为复杂。旁边有一个刚马车这辆马车有3400个铸件组成的。尤其令人拍手叫绝的是它所有的零件全部铸造成型,就连难度最大的蓬、盖、伞盖都是一次性浇铸成功,不要说在两千多年的秦代,就是在科技发达,设备先进的今天单凭手工完成也是绝非易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