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晚霞

作者:史朝进  作文来源:云南省富宁县新华镇那平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4-12-20  
有关晚霞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吃过晚饭,走到阳台上,看着金色的霞光洒满大地,小朋友在草坪上打滚,挥洒着汗水,小孩笑盈盈的小脸在霞光的点缀下快乐地欢笑。

我站在阳台上,仰视着天空,那红彤彤、金灿灿的晚霞,使我看得入了迷,我是不是眼花了,竟然有羊在天空飘着?我有点惊讶,再仔细地看,原来是云啊!

那只像羊的云在天上走动着,仿佛在吃草;一只小羊在后面惊慌地追赶着妈妈,我更惊讶了,再仔细看,后面有几只狼扑向了小羊,那只小羊起身就不见了。一忽儿,后面来了一只狮子,跟我家门前的石狮子一模一样,旁边还有小鸡在啄虫,有小猫在树下打滚……看着看着,这些动物都变模糊了,在过一段时间,这些奇怪的动物都消失了。  

那美丽的霞景不见了,只留下渐渐变黑的天空。我叹了口气,走进了房间,期待明晚的晚霞。指导教师:吴光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