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秋天

作者:李松会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思坡中心校临江小学  更新时间:2014-11-6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已经来到了,家乡到处都是秋天的美景。

稻田里,金黄金黄的稻谷把他的腰都给笑弯了。要是你站在高处远远地向田野看去,就像铺了一张张金黄的地毯。秋风吹来,稻田泛起层层金色的波浪,可美了|这时,农民伯伯们正忙着收割稻谷,田里到处都留有他们撒下的汗水。

菜园里,冬瓜躺在地上,露着白白的身子。萝卜悄悄地探出圆脑袋。莴笋穿着嫩绿的新衣······他们好像都在等待人们去摘收呢、

果园里,果子已经成熟。梨香香的,带着甜味儿呢|橘子树上,一个个黄黄的橘子挂满了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葡萄架下,成串的葡萄躲在绿叶底下,有红的、紫的、淡绿的、半红半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阿姨们在大筐小篮地采摘果子,孩子们也跑去帮忙。人们把摘下的果子有的运到城市里,有的运到街市上。可能都想买个好价钱。

田埂边,那棵高大的梧桐树已经脱下绿衣裳,换上了黄裙子。在秋风中,一片片黄叶就悄悄地离开了树妈妈。

山坡上,松树、柏树还是穿着那件旧棉袄,仍然显得那么精神。

农家小院里,人们种上的菊花早已开放。有雪白的、金黄的、粉红的······就像一条彩色的丝带镶嵌在坝子边上。

家乡的秋天是多么的可爱呀!指导教师:黄小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