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步行街旧貌换新颜

作者:莫宇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 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5-2-16  
有关步行街的作文 关于步行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不错,我的故乡就是美丽的桃江。说起桃江有街中之街美誉的步行街那更有一番神韵呢!

当你迈步桃江步行街城区,呈现在你面前的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它像一颗灿烂的明珠,向前在桃花江街市的正中心。它令人神往,我无比热爱它。

瞧,只见夜幕下的步行街四处灯光闪闪,有宽广平坦的街道,漂亮高大的建筑,五颜六色的花草,还有新鲜宜人的空气。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人们,都喜欢来这里休闲。他们有说有笑,开心地散步,纵情地歌唱,尽情地玩耍。老爷爷老奶奶们,串串店铺,看看热闹,壮男少女们跳起了广场舞,还吸引着许许多多的游人来观看。

听爷爷奶奶说,过去的桃江步行街根本不是现在这么欣欣向荣的景象。那时的步行街很沉寂,低矮的房屋,潮湿霉变的空间,荒凉破败的街市,就像一位孤独病弱的老人,可怜地等待着生命的熄灭。街上几乎没有商店,连小街的民房也是破破烂烂的。唯有几棵遍身疤痕的老愧树,无精打采地立在街道旁。到处是肮脏的垃圾、零乱的瓦砾。小街的路面坑坑洼洼,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夜晚,小街两旁没有路灯,偶尔有一两个小贩,点着幽暗的风灯,做着清淡的生意。

今日的小街已今非昔比,它焕发了青春,变成了一位端庄秀丽的少女。笔直而又宽广的水泥路伸向远方,路旁的垂柳、雪松、梧桐排成了一列列长队,挺拔清秀,生机盎然。一幢幢新楼鳞次栉比。商店、理发店、照相馆、餐馆、服装店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了出来。晚上,许多人来到步行街跳起了广场舞,他们舞的舞,唱的唱,那悠扬的乐声伴随着春风传到了步行街的每个角落,使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美是靠人们双手创造出来的,这也是桃江县委领导桃江人民在改革开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是叔叔阿姨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建设了步行街,装点了桃江美好的风光。相信在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下,在桃江县委指导下,桃江的美好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步行街这颗璀璨的明珠会更加光彩夺目,气贯长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