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如海

作者:金恩来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1  
内容摘要:母爱如海

母爱如海  

感动我的人很多,但最震撼我心的人是我的妈妈,从我出生到现在,妈妈对我无微不于的关怀和爱护已结成永久的感动,这条母爱的长河在我心中奔腾不息。打开记忆的闸门,我真正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  

有一次,我晚上有点不舒服,妈妈给我量了体温,发现我高烧了。赶紧给我拿药吃,我仿佛被大火烧得焦了一般,浑身发烫。忽然,我感觉到了一阵清凉。我睁开眼睛,看见妈妈正在给我扇扇子呢。妈妈看我睁开眼睛,妈妈立刻递来了一杯水,和蔼可亲地说:“快点,吃药,吃完快睡觉。”  

记得那是国庆节放假,我意外地受伤,妈妈心疼得真掉泪,在住院期间,妈妈没睡一宿安稳觉,开始的几天晚上,从没合过眼,一直守护在我的床前,直到我出院,我病好了,妈妈却瘦了一大圈,眼角上又增添了几道细纹。我知道,那是妈妈日夜为我操心的结果啊!  

我在妈妈呵护中成长,母爱恩重如山,纯爱伴随着我渐渐长大,妈妈是平凡的,但在我眼里,妈妈是伟大的,我要大声地告诉妈妈:“我爱您!”

   

老师评语:是啊!我也感受到了母爱,我要告诉你:你拥有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快用行动去回报母爱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母爱如海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