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姜若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3-25  
内容摘要:

这就是我

内蒙古阿荣旗小学六年级   姜若梅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这样一个女孩扎一个马尾辫,头上戴着一个脚丫形状的小卡子,嘴里哼着跑调的歌,那就是我了。

我叫姜若梅,如果你问我:“你叫什么呀?”我一定会说:“我呀,叫姜若梅,姜若梅的姜,姜若梅的若,姜若梅的……”,我性格很活泼开朗,爱和朋友们开玩笑,因为我长的矮,又白白胖胖的,有的朋友叫我“限量版的大洋娃娃”。

我非常喜欢绘画和写作,所以这两项都是我的强项,我的作文几乎每次都是优,有好几次被老师当范文在班上读呢。

体育是我的弱项,我的腿短,肺活量也低。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大家做仰卧起坐,我躺在垫子上,怎么使劲也起不来,后来还是压我腿的同学聪明,抓住我的衣服向上一拎,我就起来了。唉,看来得多锻炼身体呀。

我非常幽默,记得上周劳动,老师把我和其他三位同学留在教室里打扫卫生,我们很快就打扫完了,我和朱红玉是擦玻璃的,我突然听见在外面劳动的同学回来了,我便装模作样的拿起抹布擦玻璃,擦了十多下也不见人影,我便做“语重心长”状,说:“这样吧,等他们进来我再擦,这样才能显示我的勤劳啊……”。

我的最大爱好就是吃,我很贪吃,小时候妈妈买了一堆鸡爪回来,做好端上桌了,还没等妈妈过来吃,我就已经吃了好几个了,等妈妈过来,看到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哭笑不得,拿起照相机把我当时狼狈的样子拍了下来,现在还留在影集里呢。

贪吃、幽默、活泼好动又很优秀,这就是我。

指导教师 内蒙古阿荣旗霍尔奇小学  姜官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自我介绍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