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亲节作文范文

作者:小荷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4  
内容摘要:

母亲节到了谨以此文献给我敬爱的妈妈!

    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因为她给了我最伟大的母爱。在我的心里,我的母亲是最漂亮的,她个子高高的,细细的皱纹偷偷地爬在她的脸上,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视着我的成长。

    妈妈是我家最勤快的人。早上我刚一起床,妈妈就已经准备好了可口的饭菜。每天妈妈都会风雨无阻地送我上学,接我回家。妈妈有一双神奇的手,小时候我穿的衣服都是妈妈亲手缝的,又漂亮又舒服。我脏兮兮的衣服,被妈妈洗得干干净净,我乱七八糟的房间,被妈妈收拾得整整齐齐、一尘不染。

   妈妈是我的“老师”。每天,她都会认真地辅导我学习。她对我要求很严厉,检查作业的时候,她都是逐字、逐题检查。哪个字写得不工整,就会圈起来让我重新写;哪道题做错了,订正后还要抄在小本上积累起来,以免以后出同样的错误。妈妈经常对我说一句话:学习的时候好好学,玩的时候痛痛快快地玩。妈妈教我一首诗:我是人,我要做人,我要做好人,自己管好自己,在好字上下功夫。妈妈就像大海中的灯塔,给我指引人生的方向。

   妈妈是我的朋友。她经常和我一起玩耍,她总是比不过我。我玩累了,她就会抱着我亲昵地吻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顺我的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