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宁德云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您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是您让我这个小生命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在我的生长过程中,是您陪伴我度过了金色的童年。我不管在哪里,都有您那温柔的目光;不管我做什么,您都一直鼓励我。多少次,您用您的爱滋润了我幼小的心灵。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发烧39.5度。您急忙背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打掉针。”过了一会儿,医生把我打好了掉针,您为我打了一碗粉,我吃了几口就吃不下去了。您还什么都没有吃。我叫您去吃一些东西,再来我这儿。但您硬说:“等你输完了再去。”我输到还剩两瓶葯水的时候,我一直劝您去吃一些东西,可是,您始终不肯去。我的药水输完了,您的嘴唇很干,可是那时您已经饿得饥肠辘辘。您拉着我的手,去买粉来吃,这时的天色已经不早了。那粉只可以打一碗,可是我们有两个人,当然,这时我也饿了,可您比我还饿,所以我没有吃那碗粉。我把那碗留给您吃,但您一直不肯吃,硬要给我吃。我含着泪,只好把那碗粉吃了。

还有一次,我打碎了三个大碗,我怕被您打,就急忙把它捡起来,谁知道,捡得太快把手割了个口。您看见了,赶紧用纸帮我包住——不让他流血。您看着满地的碎片,然后又把目光转向了我,我以为会被您训斥一顿。但您却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没关系,打碎了就算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您,亲爱的妈妈。爱您的女儿对您说:“不管我在哪里,我们母女两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亲爱的妈妈,是您让我走出了家的怀抱,走在了人生的道路上。如果,在那金色的童年里,没有您那体贴的关怀,没有您那鼓励的目光,没有您那亲切的话语,哪能有今天的我,所以我要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