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只小鸟的故事

作者:刘昱含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12-12-17  
内容摘要:一只小鸟的故事作文

一天,我和姐姐在野外玩耍得正高兴,突然,飞来一个“不速之客”,停在我们身旁的一个树蔸上,用嘴亲切地吻吻树蔸,又吻吻树蔸边长出的一个小树苗,显得非常可爱。

这位“不速之客”全身乌黑发亮,有一个剪刀似的尾巴,小巧玲珑的样子真像一个小精灵啊!它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如红宝石似的嘴巴,非常讨人喜欢。我认出了,这是一只熟悉又可爱的鸟儿。它常常是冬去春来,所以被人们称为春天的使者,现在是春天了,它又来了。它既会飞翔,又会唱歌、跳舞,爱好还真的很广泛呢!它的性格温柔,同时也很勇敢,无论是遇到狂风还是暴雨,它总是勇往直前。它品格高尚,常常为人民服务。它帮人们捉害虫,是人们的好帮手,它最大的本领就是自己会搭巢,它搭巢的时候就是去用嘴把泥土和稻草衔过来,再慢慢地筑,真像一个建筑师啊!它非常够朋友,从不忘记朋友之情,做什么事情都讲义气。

你听过《去年的树》这个故事吗?里面讲的是:小鸟和树是好朋友,小鸟冬去南方,第二年春又来找那棵树,可是树不见了,于是小鸟就不停的找它,最终小鸟找到了树,可惜的是树已经变成了一根根火柴……

同学们,现在我要告诉你们,我身边这位不速之客就是那只小鸟——那《去年的树》里面的主人公,它又来到了这棵树蔸上,这时它正在给那棵小树苗培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