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只海豚

作者:安俊杰  作文来源:湖南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4-11  
内容摘要:我是一只海豚作文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觉,忽然,我感觉自己全身冰凉冰凉的,我一看自己的身体,蓝蓝的皮肤,背上长出了鱼鳍,手也变成了鱼鳍,腿变成了尾巴,嘴长长的,尖尖的。原来,我变成了海底最聪明的动物——海豚。

我在海底“散步”。突然,一个大网把我抓住了,我用九牛二虎之力挣脱了大网。可我还是被大网抓住了,顿时,我眼前一片昏暗。当我醒来时,我正在一个海洋馆里的海豚馆里,一个年轻的饲养员叔叔看着我。他手里拿着一袋我最最最喜欢的食物——小干鱼。那位叔叔见我醒了,连忙把手里的小干鱼给我吃。我吃一口,叫声“咦咦”我的歌声弥漫了整个海洋馆。吃完“大餐”后,我又睡着了。

第二天,饲养员叔叔训练我跳圈、顶球之类的表演。下午,我进入正式的表演了,有许多观众来观看,有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有兴致勃勃的青年,有慈祥的老人……我开始表演了,我顶着我心爱的皮球,一会用头顶,一会儿用尾巴拍,一会用身体抛……观众们的掌声此起彼伏地响起,那掌声就像轰隆隆的雷声。我沉浸在一片片欢乐之中……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闹时的铃声响起来了,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就躺在床上,原来是一个梦呀!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我还是体会了海豚的生活,这让我更喜欢海豚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