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小狗

作者:王智可  作文来源:湖南花蕾作文培训  更新时间:2013-5-13  
内容摘要: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家里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那是我8岁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小狗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长长的毛发,像毛球一样,还拥有一口锋利的牙齿。它的鼻子非常灵敏,我只要一吃东西它就会跑过来。不过它耳朵更厉害,我轻轻地咬一小块饼干它都能听见,而且我离它有5米多远呀。我家的小狗不但很爱吃,还很调皮。有一次,我上楼看电视,一下来,我的鞋子到了厕所里,我的书包到了地上,衣服丢到了门角里,鞋带放在地上的菜盆里,当时把我气极了,脸胀得简直和皮球一样大。

还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给了它一块肉骨头。它立马高兴地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然后,它用嘴巴叼着骨头一溜烟就跑去了大厅。我很好奇,决定去看看,于是,我悄悄地跑到大厅偷看它。只见它找到一个靠墙角的地方,将后脚慢慢弯下来,然后一屁股坐下去,再用两只前脚压着骨头。起先,它只是伸出舌头舔舔骨头,似乎在试试味道,然后便是一顿狂咬,一根完整的骨头一瞬间就被它撕咬得四分五裂了。接着,它便迫不及待地将地上的碎骨头一块一块的收拾干净,一点不剩。看着小狗它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在一旁乐得哈哈大笑。

啊,我真喜欢我的小狗。不过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它是公的还是母的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