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校园作文

作者:陈博文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3-4-25  
内容摘要: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小学是益阳市的一所市级示范学校,它就坐落在美丽的资江河畔,这里风光迤逦,景色宜人,是我们小学生获取知识的摇篮。

走到校门口,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桃花江小学”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它在阳光的辉映下闪闪发光。在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和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我们新建的教学大楼巍峨挺拔,气势宏伟。崭新的校门都是自动伸缩的,门卫爷爷只要按下开关,门就能自动打开和关闭。比以前方便多了。校门上有我们的校徽,旁边有一组雕塑,它们像征着海鸥在知识的海洋里快活的飞翔,像征着一颗颗小苗在逐渐成长,也像征着妈妈的双手把我们抱进了知识的乐园。据说这是我们学校的黄丽君校长提议设计的。她是我们湖南省的人大代表,省先进教育工作者,小学特级教师,还被评为了全国劳动模范,十分荣幸地受到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呢!

走进校门看见的还有三栋高大的教学楼,听老师说:“三栋教学楼一共有34个教室,完全能容纳2000多名小学生的学习。每间教室里都安装了电扇、电视机、电灯、多媒体等现代教学设施。我们在这里学习,别提有多舒适了。镇联校校长周育邦校长常来我们学校和师生座谈,了解老师的教学工作与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创建省级示范小学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教学楼旁边还建有花坛,花坛里鲜花盛放,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很大的蛋糕。中间有一棵挺拔的松树,它耸立在花坛的中间,就像一根蜡烛正准备点亮,真漂亮!四周的鲜花,五颜六色,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粉的如霞,白的如雪……花丛中蜂蝶翩翩起舞,它们也深深陶醉在这沁人的花香中了!

花坛后面是操场。每周一,同学们都要到操场上面去举行升旗仪式,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敬着队礼,唱着国歌,目视着五星红旗徐徐升上高空。操场里有一条200米长的环形跑道,两头竖起了两对对应的篮球架,操场的两侧还安放了四张乒乓球球台。操场后面还有一排高大挺拔的风景树。一到下课和放学时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开展了轰轰烈烈的课外活动。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跳绳,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跑步,还有的打乒乓球。大家玩得十分开心,简直乐不思家。

我们的学校真美丽。我真心希望我们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更加欣欣向荣。为桃江的教育,桃江的科技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