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的花坛

作者:崔怡曼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3-2-23  
内容摘要:校园的花坛作文指导老师:刘姮锦

我是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现在,虽然校园在做扩建,但校园过去的景象依然时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早上一走进校园,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花坛里刚经过夜雨滋润的花叶那么鲜美,仿佛散发着一股诱人的香气。花坛里的花琳琅满目,有金黄的大丽菊,有白色的牡丹,有紫色的丁香,还有粉色的蝴蝶花。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花坛里的迎春花开了。在春风的吹拂和细雨的滋润下,迎春花绽放出了它那美丽的笑脸,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风姐姐好!”朗朗读书声从教室里传出,伴随着绵绵细雨,让人们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夏天来了,校园里花香四溢。只要你向教室门外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丁香树,枝繁叶茂,花团锦簇。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自由的小鸟一样,冲出“鸟笼”到操场,走廊上玩耍。玩得汗流浃背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跑到樟树下乘凉,避暑。

秋天来临了,秋风瑟瑟。花坛里到处是枯枝落叶,可就在这落叶中间,几株菊花随风摆动,不时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幽香。花坛中的菊花虽然为数不多。但经常受到同学们的赞赏,这是因为它们有着傲霜斗雪的性格。

当严冬来临,杨树,悬铃木树和小草都凋零之后。整个校园的绿色便集中在那几株傲雪的松树和越长越长越绿的冬青树上。那一棵棵松树就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等我长大了要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