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母校

作者:覃伊利  作文来源:广西百色市西林县八达镇三小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3-3-5  
内容摘要:我的母校作文指导老师:汤芝柏

这是一个欢乐的海洋,我们就是畅游在海洋里快乐的鱼儿!来来来,这就是我们可爱的母校!

在春、夏、秋、冬、四季中轮回变换地展现她的多彩与活力。

依依不舍中,冬爷爷在撒落了一地的白雪后远离而去,于是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飘飞而来,当她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时,万物都被春姑娘唤醒了。 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伸了伸懒腰,换上了绿衣裳,一棵又一棵的小草点缀着整片草地,就像一张绿色的地毯,软绵绵的。哎呀!那里怎么又一片垃圾呢?我们要动手起来,让校园内一尘不染,这样的春天才会更美丽,我随手捡起了一片垃圾,把它送给了垃圾桶。哎?怎么回事,草地上有好几片垃圾呢。于是我把同学给叫来,我们齐心协力把整个草地的垃圾清除了。小草虽小,但是挺直身子,绿意盎然。春,它还是一个杰出的画家,拿着五颜六色的调色盘,四处点缀着,把刚刚睡醒的花儿,涂上了明丽的红色,弄得它们哈哈大笑。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四季在于春”。每一个春天的早晨都会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鸟儿站在枝头和同学们一起读书,花香四处弥漫,正所谓“鸟语花香”“书声琅琅”呀!

    知了在午后鸣叫,告诉我夏天来了,中午阳光对我微微笑,云朵的嘴角弯弯翘,夏天的味道既清新又美好。下午了,火烈的阳光一直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大地热乎乎的。突然发现矗立在学校中央的那颗大榕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一下课,大家匆匆忙忙向榕树跑来。乘凉去咯!绿树成荫,一颗榕树容得可多人了呢!榕树则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伞下传来了同学们“咯咯”的笑声,一阵风儿吹来,榕树“沙沙沙”也唱起了歌,连那些从树叶从中透出的阳光洒落在地上的光斑,也快乐地跳起舞来……

    秋天给学校换上了迷人的秋装,一阵秋风轻轻地向校园走来,“呼—呼—”树上的树叶飘飘悠悠、纷纷扬扬的漫天飘洒,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跳着优美而又轻快的舞蹈,与大地回合,投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秋姑娘渐渐远离了,冬一步又一步地朝我们走来。一股寒风吹来,树枝冻得直摇头,可是许多同学却在严寒中积极地锻炼身体……雪花漫天飞舞,校园里银装素裹,大雾弥漫,一丝丝、一片片……

    你看看,这就是我们校园四季的迷人景色,简直美轮美奂。有了校园,童年的生活将不再孤单。校园里微笑是快乐的信号,幸福的滋味儿甜蜜环绕,这一个完美的校园不仅给我们带来知识,也带来了无限欢乐!学校当然就是最快乐的游乐场!

我爱你——三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