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冬天的雪

作者:郭珂杉  作文来源:山西省永济市电机子弟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3-2-6  
内容摘要:冬天的雪作文

刮过一股刺骨的风,便知道冬爷爷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冬天是向往的季节,因为冬天会下“冰淇淋”。 前几天,我们这里下了一场大雪,那是一场是使快乐的雪。

那一天,天空飘起了鹅毛般的小雪。起初,周围是寂静的,过了没一会儿雪下大了,周围立刻变成了白茫茫的世界。大树银装素裹,披上了婚纱;路上仿佛盖上了雪白的地毯;大麦穿上了新衣服;汽车戴上了帽子;人们的头上撒上了“亮晶晶”……小朋友们奔向了“快乐基地”(实际上是儿童乐园)。到了“快乐基地”,令我大吃一惊,儿童设施上几乎无雪不在,我便和我的好朋友杜敏婕开始堆雪人了。我们先找来了洁白的雪来完成小球,然后将其的体积慢慢扩大,最后就用脚在雪地里踢着滚,终于完成了身子,我们做了一个半圆的头安在上面,一个“黑白相间”的雪人就完成了,我们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不一会儿雪就停了,没过多久积雪就慢慢融化了,我们的雪人就像士兵一样挺立在那个角落,我们的作品就这样在阳光的照射下慢慢融化。堆雪人的时间过得就像火箭那么快,快乐的时光不能在一瞬间内停止。冬天的气息使我们快乐,使大自然快乐。

    冬天有寒冷的天气,更有大家的快乐,我爱冬天带来的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