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来临了

作者:吴耀祖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春天来临了作文

盼来了,盼来了,春天终于盼来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溪的水变得清澈见底了。从上往下看石头,就像一颗颗宝石静谧水底。微风吹过柳枝,像是大家欢迎着春姑娘的来临。

雨,给大地上的植物、动物洗完澡后,像是给大地上的万物换上了美丽动人的新衣裳,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

无数新长出来的嫩叶在风中摆动着,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新衣。默默无闻的小草也不甘落后,他从原来早春时只透出一点儿头,到现在有一寸高了,短短的几个星期,他就已经长了这么多。旁边的迎春花正在花枝招展开来仿佛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它第一个开出淡黄色的花,在深绿色的长藤衬托下显得格外悠闲。在离迎春花不远的地方,你只要静静地站上一会儿,便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

在这美丽的树木里要数柳树最引人注目,一棵棵粗壮的树干上垂下千万条柳枝。柳枝在空中随风起舞,跳着美丽动人的舞蹈。他们配合起来就像是欢迎大家的到来。

湖里仿佛有着一面镜子,假山、柳树、桃树、桥……都被倒映在里面。

小松鼠在枝头上和你招了招手,好像在说:“我能不能和你交朋友呢?”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可以。”

春天真的来了!仿佛万物都在为春天来了而欢呼雀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