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美景

作者:李昭仪  作文来源:山东聊城大学附属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3-1-6  
内容摘要: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指导教师:王芳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蝉鸣荷香的夏天,我喜欢漫天飞雪的冬天,我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几只大雁往南飞。它们好像一个个神奇的魔术师,你一不留神,它们就变成“一”字。你再不留神,它们又变成“人”字,就像与你开玩笑似的。

田野里,水稻低下了头,好像害羞的孩子。高粱的脸全都红了,在秋风中摇摇摆摆,像在说:“我是田野里最红的高粱,谁能比得过我!”

树木里,枫叶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树叶们有的落在土地上,还有的落在小溪里,落在小溪里的枫叶像小船样的飘走了,而落在土地上的树叶,就像一条暖暖的棉被,静静的盖在土地身上。

地上的小草顶端黄了,就像戴上了一顶小黄帽。虽然顶端黄了,可还生机勃勃,一阵风吹来,小草就随风跳起了舞,美丽极了。

到大自然中去,敞开心扉,去看秋天的景色,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