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的校园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12-17  
内容摘要:夏天的校园景色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我们每天在这里学习,在这里嬉戏,多么快乐呀!

现在正值夏季,一进门,就看见“雏鹰从这里起飞”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再往上看有一座雕像,上面有三个孩子,一个面对国旗敬着队礼,另一个正津津有味的看书,还有一个在默默的思考问题。往左边看看,有一个花坛,里面长着许多鲜艳美丽的花朵。它们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簇拥在一起好像一个花的海洋,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光彩夺目,花儿们竞相开放、千姿百态多美啊!咦,一群小孩子正在大树下嬉戏玩耍,多么快乐呀!大树就像一把绿色大伞,让我们躲避猛烈的太阳;大树像一个挡雨棚,为我们遮风挡雨;大树像一个空间站,让鸟儿在它身上安家生活。一旷无垠的草坪望不到边,瞧,小孩子正在上面踢足球呢!红色的塑胶跑道被太阳一晒显得格外红,操场上有一位绿巨人笔直地站在那里――篮球架,灰色的乒乓球台在骄阳下静静地等候着孩子的到来。

瞧,一座座教学楼拔地而起,像盘古一样撑着天,顶着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一间间教室宽敞明亮,,能容纳许多人,教室的墙壁上还有我们办的精美的手抄报,夏天天气炎热,在教室里还能看见几台崭新的电风扇挂在墙壁上,它们好似服务员尽心尽力的为我们服务。

怎么样?夏天的校园是不是漂亮极呢?那就快来参观一下吧,我就在校园门口等着你哟,快来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