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四季

作者:周竞择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2-11-25  
内容摘要:乡村四季作文指导老师: 龚燕琴

乡村人是勤劳的,也是朴素的,虽然他们过着朴素的生活,但在他们的劳动下却创造着许多美景。

春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乡村里的小溪像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孩子;柳树在池塘旁梳理着自己的长头发;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仿佛在欣赏这美丽的世界;一块块稻田像一块块大型的田字格。春天,你还可以看见辛勤劳动的农民在田野里插秧。

夏天,晴空万里,乡下人家顶着毒辣辣的太阳在田野里施肥,小孩子也帮着爸爸妈妈挑担子。在夏天的乡村,远远望去还能看见绿油油的稻田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秋天,秋高气爽,风平浪静,秋风习习。远远望去,金黄色的稻子如一片金黄色的稻子,又如一片金色的海洋。乡村人们开始忙着收割,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滳落下来,可他们却顾不上擦一擦。

冬天,孩子们开始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有些小朋友把一个完整的雪球里插满爆竹,然后叫好多小朋友一起点火,后来只听“砰” 的一声,雪球就炸裂了, 像放烟花一样。孩子们可乐坏了,唱呵,跳呵,雪地上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乡村,更爱乡村的人们那种朴实而又勤劳的品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