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作者:刘莉  作文来源:山东龙口经济开发区大牟家完小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今天我领你去一个好地方,那就我我们美丽的校园。 当你来到我们学校大门口,你就能看见闪闪发光的四个大字:大牟完小。这里是我们的乐园,也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一进人学校,就可以看见教学楼屹立在我们学校的中心。教学楼前面是花坛,花坛里有一年四季常青的冬青,它们被老师修剪成艺术字:爱我校园,文明守纪,创新进取。这几个字时时提醒我们怎样做才是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教学楼的南面是花果园。到了秋天,苹果就像一个个红红的笑脸,对着我们微笑;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把枝头都压弯了;石榴正在咧着嘴对我们笑,我们看见它那红通通的牙齿,我就觉得这石榴一定是酸甜可口的,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果树的前面有一排排挺拔的杨树,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我们的学校,到了春天就能闻到紫丁香、杜鹃、牡丹飘来的阵阵浓郁的花香。  

一走进教学楼的大厅,墙壁上写着: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同学们开展的各种活动的照片就在宣传栏里,处处留心我们童年美好的回忆。听!书声朗朗,同学们真正认真地读书呢!这里真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

我们的学校很美吧!欢迎你们来参观。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