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脚步

作者:齐婔而  作文来源:山东德州黎明小学四.六班  更新时间:2012-11-16  
内容摘要:春天的脚步作文

春姑娘来了,她一边走一边挥洒着激情与生机:万物复苏,莺歌燕舞,春姑娘看着自己的杰作,开心地笑了。

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啊!这世界真美!春风阿姨轻抚着还有些胆怯的草娃娃:“孩子,别害怕,这春光多么美好,外面大得很呢,到时候,我会将你染绿,你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快快乐乐地成长!”小草听了,好奇地巴着头,恨不得一下子跳出来,欣赏大自然的美。

杨柳这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静静地梳理着她那长辫子,调皮的春雨娃娃滋润着她,柳树摇晃着身子,细细感受着春光,与春风娃娃跳起了华尔兹。

再到树林里看看,更是热闹非凡,小草绿了,桃花红了,小鸟站在枝头上唱着春天的交响曲,蝴蝶在一旁翩翩起舞。“叮咚,叮咚“,是谁在弹琴,哦,原来是小溪,冰融化了,小溪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小溪旁边开满了野花: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粉的,一朵比一朵艳丽。

耕牛正在田地里耕耘,土地上还有着歪歪斜斜的一串脚印,“耕牛,我的朋友,春光如此美好,你为什么还要辛苦耕田,不好好地玩一玩呢?”我迷惑不解地问,:“啊!朋友!你可不能这样想,古人说过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要抓住时机,多播下丰收的种子才会有秋天的收获。”耕牛认真地告诉我。是啊,现在的我们不正是初升的太阳、不正是春天的年纪,也要趁年少力壮多学本领。

绿的草,绿的树,绿的大地,绿的春天,春天的脚步一路延伸伴我走向春姑娘的怀抱,走进大自然的怀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