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春天的作文

作者:花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1  
内容摘要: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描写春天作文,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描写春天的作文300,描写春天的作文600,描写春天美景的作文

惊蛰一到,春雷响,大地上的万物都苏醒了。早起的杜鹃和披上青芽的小树,呈现着一片活跃、欢乐的气息,为寂寞已久的大地披上了新装,也增添了无数的活力。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风光明媚的春天早晨,已有许多莘莘学子,埋首苦读,准备利用这短短的宝贵时光,为即将来临的季考,作最后的冲刺。

公园里,更可以看到迎风摇曳、婆娑起舞的花儿;那可爱的布谷鸟使得公园里顿时热闹了起来。

家里的院子,百花绽放,万紫千红。瞧!桃花正冲你微笑呢,它们一个个披着粉红连衣裙,使人感觉是那么的温柔;而那只开一时灯笼花,不正悄悄地告诉我们要及时把握今天,掌握明天吗?

再抬头看,哇!蓝天中可爱的鸟儿,正乘着春风飞翔,好像一架架纸飞机,和花丛中飞舞着的花儿——蝴蝶交织成美丽的图案,好像春天里德小宝贝。而地面上的小花儿、小草儿们,也在慈祥的春风手里,舞出了自个儿曼妙的舞姿。

我徜徉在春之大地,放眼望去,远房、近树和稻田,都抹上了淡淡的新绿。春风也抚着我一缕缕的长发,使我感到无比的清爽,好像要乘风飞舞一般。

春回大地,处处洋溢着清新的气息。在这如诗如画的绮丽季节里,我们更要珍惜光阴,好好充实自己,以创造美好的人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