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变化

作者:张子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4  
内容摘要: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景色怡人。但是在近几年来,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环境变得越来越令人堪忧。

我清楚地记得,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我家附近有一口池塘。池塘里有许多的鱼虾,那时我和小伙伴很贪玩,加上池塘里的水不是很深,我们就把鞋一脱,跳下去摸鱼抓虾,脸上洋溢着笑容。可是现在呢?池塘上飘着一层垃圾,工业废水全部都进入了池塘,隔老远还能闻到一股臭烘烘的气味,从此就再也没有人去理会那以往干净美丽的池塘了。

这还不算什么呢!原本我家前面是一片大草坪,那里有绿茵茵的草地,躺上去柔软极了。草坪上还有许多的树,我们常躲在树后面,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大人们累了时也来这里走走。夏天时,太阳暴晒,可是我们在树下乘凉,感觉不到有一点热,树还帮我们净化空气,消除噪音……可是现在,人们为了建造一个工厂,把这里夷为了平地,我们小孩子不能再玩捉迷藏了,大人们不能在树下乘凉了,现在那片草坪上的工厂每天都在“轰隆隆”的响个不停,尤其是在我睡觉时,这种声音总会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现在多么怀念以前的大草坪呀!

以上这些还不止呢!现在因为家家都有钱了,都去买车,车就越来越多,车一开动,尾气就出来了,这种尾气严重污染了空气,还破坏了臭氧层,现在灰尘也多了,只要一吹风,灰尘就会满天飞舞。唉!我真怀念以前那个干净的青草坪。

我真想大声呼吁:你们别再这样啦!这样下去我们的家乡会变得不成样子的!如果我们真的爱我们家乡的话,就请停止破坏,一起来来保护我们家乡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家乡,变化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