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郊区的田园

作者:汪琳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2-12-8  
内容摘要:我爱郊区的田园作文指导老师:陈艳

秋天到了,妈妈带我去郊区的外婆家玩,那里美丽的田园风光令我流连忘返。

田园的南边,种着大片的蔬菜,有红萝卜,个个又红又大,水灵灵的,在夕阳的余辉下泛着红光。有韭菜,叶子又宽又厚,一根根韭菜苔顶着一簇簇小花骨朵儿。

过了菜园就是果园了,这里栽着满园的桔子树,走近树旁一看,嗬!一个个绿中透黄的桔子挂在枝头,躲在叶间,你挤我碰像调皮的孩子!仿佛在吆喝我们去摘呢!我真想摘一个尝尝呢,因为我流出了口水。

果园旁的小径上开着一朵朵黄色的野菊花,一直伸向稻田,噢,那里还有人在收割稻子呢!一个人推着一架收割机,收割机走后,一排排稻子在他身后倒下,农民伯伯衣服都湿透了!可他们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我爱郊区的田园,我更爱勤劳的农民伯伯,这一天我可真开心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