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竹林

作者:贺子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3)班  更新时间:2012-12-1  
内容摘要:家乡的竹林作文指导老师:陈艳

我的家乡在湖南湘西,那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我家后面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山上长满了粗状、挺拔的毛竹。这些毛竹长得郁郁葱葱,重重叠叠,漫山遍野的竹林,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一场春雨过后,几十万只春笋破土而出,像无数尖枪矗立着。

清晨,大雾迷漫了整片竹林,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最高的竹叶像仙女垂下的头发,随风起舞,沙沙作响。渐渐地,雾象被什么东西拔弄了几下,慢慢地散开了。太阳露出了她那迷人的笑脸,和煦的阳光穿过密密的竹林,漏下斑驳的光芒。这时,竹林间的鸟儿开始唱歌,就像一场清晨的交响曲。风儿吹过,竹叶上的露珠就象调皮的孩子跳到我的脸上,最后蹦到地上,化为毛竹的养料。

湘西的毛竹林美吗?有空一定要去玩哦,湘西欢迎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