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校园

作者:扈美铭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2-12-11  
内容摘要:我们的校园作文,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更是我们健康成长、实现远大理想的加油站!

我的学校是龙口市新港路学校。它坐落在龙口市北端,是龙口市最优秀学校之一。

一走进校园,是一条又宽又整洁的水泥路,路的两边栽着十几棵冬青,它们苍翠挺拔,像一个个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路的尽头,一座高楼展现在我们眼前,它是办公楼。办公楼的后面是教学楼,教学楼虽然不长,但很宽,里面有几十间教室。每间教室都宽敞明亮,里面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班班通。还有最优秀的老师教我们,在这里上课,我们真幸福啊!

教学楼的东北面是操场。操场的中央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像铺了一床绿色的地毯。操场的四周是一条长四百米的跑道。体育课上,我们经常在这里训练跑步、追逐嬉戏。课间这里可就成了我们的乐园:同学们有的扔沙包,有的拍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还有的玩各种游戏……此刻,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欢笑声。

教学楼的西北面是一个花坛。花坛里面盛开这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鲜艳的花朵仿佛有的在点头,有的在招手,更多的是在翩翩起舞……伴随着花香四溢,校园变成了大花园。因为现在是秋天,树上的叶子开始飘落了。这下可把卫生区的值日生忙怀了,这边刚扫完,那边又落下好几片叶子。每天早晨都要反反复复扫好几遍。为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能拥有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虽然很辛苦,但我们心里也非常高兴。

早晨,我们的校园书声朗朗;课间我们的校园活力四射……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更是我们健康成长、实现远大理想的加油站!我爱我们的校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