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描写庐山的作文

登庐山作文
作者:喻佳欣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描写庐山的作文指导老师:万萌萌

今年我们全家去了向往的庐山。庐山的五座峰是有名的旅游景点,五座山峰如五位老人并肩而立,非常雄伟壮观。唐代大诗李白曾来过这里筑舍读书,还写下了有名的赞美诗篇。

一大早,我们就去爬五老峰。听说庐山的云雾很美,我急切的想去看看。

我们边爬山边欣赏美景,当我们爬到第四峰时,也是五座峰的最高峰时,放眼望去,我惊呼了一声:“啊——”雾又柔又白,浓淡相宜,真美啊!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峰在飘忽不定的雾中若隐若现,让人如处仙境。我深吸了一口气,感觉雾似一双大手抚摸着我的脸颊,轻柔无比,让人飘飘欲仙了。

我很想看清雾后面的景色,可是雾却像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子和我捉迷藏一样带着山朋友们了起来。看!对面山上的小亭子,被大雾衬托着,仿佛白里透了点红,为四峰雾增添了几分色彩。而山顶的白色小塔在雾中隐隐约约,像是一位蒙着一层轻纱的羞涩少女。松树如同绿衣使者,在大雾里慢慢地遨游着,自由自在,闻到了大地的气息、味道、松树的气息、雾的味道。

远远望去,好好几个茅草屋漂浮在天空之中,似琼楼仙阁,若隐若现,连山上的小路都看不清了。

啊,四峰雾,你是童话般的仙境,你是天堂般的仙境,你是无法形容的仙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