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南山

作者:李福星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市天才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3-1-5  
内容摘要:游南山的作文

一个春意盎然的早上,我和爸爸去游南山。一跨进南山寺的大门,看见茂密的叶子,红红的花,绿色的小草。摸一摸大叔的叶子,闻一闻鲜花的香味。“大自然的味道!”我惊叹。

我进入公园,我看见一些人在喂山羊吃青菜,我也拿了几根青菜去喂山羊,喂完山羊以后,我沿着一条小路,看见一群鸽子在一起吃东西,我喂了一些谷粒,那群鸽子吃完后飞快地向天上冲去。

渐渐地,我们登上了山,山上有一座庙,庙里有“观世音”“如来佛”“降龙”的塑像。有的紧锁眉头,有的舒展双眉,,有的咧嘴微笑。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我从山顶往下看,一栋栋的楼房拔地而起,一片片树林茂密,一块块稻田接连不断,景色真美啊!

我依依不舍地告别南山,南山真美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