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里的凉亭

作者:潘美玲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3-1-29  
内容摘要:校园里的凉亭作文指导老师:龚燕琴

校园里的每处景物都值得观赏,而我,却最喜欢恬静的凉亭。

凉亭,虽说算不上什么稀奇之物,但还是装饰得比较美。凉亭是六角宝塔形的,非常美观。每个向下垂着的角都是弯弯的,像挂着的月亮。每当我从凉亭旁走过,那一个个小月亮像是在向我问好呢!凉亭的顶上还有一个小圆球,似乎它时时都在转动。

凉亭的南边,是一条小路。小路上有我们的足迹,也撒下了我们的汗水……凉亭的东边是一排小树,可它们好像永远也长不大。如今,我已四年级了,还是没见它们长大多少。课间,我和好朋友在凉亭里玩耍,它们似乎都变成了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好像在跟我们说:“你们快过来跟我们玩吧!”可爱的小树,希望你们能快快长大,为我们遮挡风雨……

春天,我们在凉亭里感受春的气息;夏天,我们在凉亭里乘凉,讨论各种问题;秋天,阴雨绵绵,我们在凉亭里躲雨;冬天,我们非常冷,就在凉亭里玩猜颜色游戏……

啊,凉亭,你是多么的美啊!你是校园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