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秋天作文400字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省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3-2-4  
内容摘要:家乡的秋天作文400字

刚刚送走了炎热的夏天,又迎来了凉爽的秋天,快来看一看,瞧一瞧啊!咱们家乡的秋天既好看又好玩。

快看,在宽阔的田野里,玉米妈妈正在生玉米宝宝咧!成千上万的玉米宝宝都开心地笑着,用甜美的声音叫着“妈妈,妈妈”。农民伯伯扛着把锄头向田野里径直地走了过去,他用力地挥着锄头,要把红薯弟弟接出来呼吸新鲜空气,红薯弟弟们都被民伯伯给接了出来,大家都被农民伯伯装进了背篓,准备跟着农民伯伯回去过中秋赏圆月。

再往果园里瞧瞧,果子们都熟透了,被风儿姑娘轻轻一吹,都在枝头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果园里的水果可真多啊!有红苹果、有黄梨儿、有金黄的柿子、还有橙黄的橘子、和深紫的葡萄。果园里大家和睦共处,果子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面。

山林里落叶纷飞,有红的、黄的……五彩缤纷,形成一幅美丽的落叶图,小动物们都在四处寻找、储备冬粮。看那儿,小松鼠把松果藏在树洞,还把蘑菇高高地挂在树枝头晾干了给自己过冬;小兔子东奔西走,到处寻找着萝卜。

怎么样?这就是我家乡的秋天,如果有兴趣可以来看一看,玩一玩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