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的森林

作者:郭芸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我心中的森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森林玩。

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一株株年轻的松树碧绿滴翠,亭亭向上;瞧这棵老槐树!树干如龙,树冠如云,好像一座大山平地而起,遮天蔽日,相当威风气派;这株大榕树,每一片叶子都绿得发蓝,在阳光的映照下,树上好像垂挂着无数忽明忽暗的蓝色宝石。那些树木高耸云天、郁郁葱葱。

其次映入眼前的是含苞欲放的花朵。一朵朵白玉兰像一只只洁白无瑕的玉铃在风中摇晃着,侧耳倾听,好似那清脆悦耳的铃声在风中传送过来。有的花朵含苞欲放,像一支支白蜡烛;有的花朵争芳斗艳,花骨朵还散发着浓郁的香味呢;有的倒挂枝头;有的斜插枝头;有的就像白色的鸽子面对着蔚蓝色的天空正欲展翅飞向蓝天……

娇小的花朵旁便有绿茵茵的青草。含羞草,它的叶片是碧绿的,由几片小叶子组成,像一个织布的梭子。含羞草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只要在它的叶片轻轻一碰,它就会合拢起来,叶片变得很细很细,同时枝条也跟着低垂下来,好像不敢见人似的,真好玩!

森林里还不时看见许多鸟儿飞来飞去,唱着婉转动听的歌。

这片森林树木繁荫、鸟语花香,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去这片美丽而有趣的森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