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秋天作文

作者:严豪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家乡的秋天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什么地方的秋天是美丽的?我觉得,家乡的秋天有一种不同别处的美。

深秋的清晨,我总喜欢站在窗前,透过蓝蓝的玻璃望去。那暗红的槐树叶,红红的枫叶,远远望去,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那如纱如云的薄雾,令我感觉既轻柔又神秘。天空中挂着几朵白云,好似梵高的油彩画,风也不再燥热,让人感觉到丝丝清爽与惬意。

秋天的太阳是火红火红的,挂在天空。清晨的薄雾,叶上的露珠一会儿消失得无隐无踪。一群排得整整齐齐的大雁在蔚蓝的天空中鸣叫着向南方飞去。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看着农民伯伯陆陆续续把丰收的果实蔬菜拿进城去。窗外隐约传来一阵沙哑的叫喊声。“谁要苹果?”“谁要芒果?”“谁要鸭梨?”……我不禁赞叹起来:“有了往日的辛勤汗水,才能换来今日的伟大成就。”街道上都是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鸭梨、似圆球样大的芒果,还有那堆得像小山一样的新鲜蔬菜。

看着窗前那一棵高大槐梧的大树,跟以前大有不同。以前呢,总是开枝散叶,一到春天,就披上了一件翠绿的绿衣裳。可是一到秋天,她就把衣服给脱了,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就像个不倒翁似的。

百花齐放的春天固然可爱迷人,而窗外这色彩斑斓,瓜果遍城的秋色更让人欣喜。秋天,永远比春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