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春天

作者:邓逸凡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我眼中的春天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哗啦、哗啦……”河水在哗哗地流着,河上晶莹的冰块经过了太阳的洗礼,慢慢地融化了。那是因为,美丽的季节——春天到来了!  

春天来了,春风荡漾,春雨淅沥,春光明媚,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草原上一片翠绿,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树木吐出嫩芽,穿上了绿色的新衣,青青的麦苗也随风摇摆。   

花园里,嫩黄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一朵朵花儿沾满了春天的露珠。那些花就像是只用红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鲜艳无比,那四溢的清香,的确令人陶醉。让人沁入肺腑、熏人欲醉的香味,又随着春风,传到了许多地方,让每个地方的人,都能闻到这股清香。   

田野里,金黄色的油菜花也随着风的乐曲飘扬起来,形成了一条条金色的浪。麦浪就是线谱,油菜花是音符,风就是伴奏,它们为人类谱奏了春天的乐章,太阳光又照在了油菜花上,油菜花变得更加耀眼,春天的乐曲变得更加优美、动听,更加欢快,使路过田野的人们都陶醉在了这春天的乐章,金黄的田野上。   

春天的到来,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焕然一新,冬眠的动物们苏醒了过来,这些都是春天的功劳,春天的奇妙!   

啊!春天是那么五彩缤纷、那么绚丽多彩、那么美丽动人。春天是绿的、红的、金黄的……春天是音乐家,为我们谱写了春天的乐章。春天是画家,用神奇的画笔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春天,它还是创造家,为我们创造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